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朱骏:黑幕本是足球一部分 中国球员该挣数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2日17: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 体育 张亮 3月12日上海金山报道) 金山杯足球邀请赛上演一场上海德比战,小兄弟上海东亚1-0击败了尽遣替补出战的上海申花。申花投资人朱骏在比赛中再度披挂上阵,他出场打了60分钟比赛,赛后他也接受了采访,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朱骏表示:“全世界的足球都有黑幕,只不过没报出来而已。”

图为朱骏赛场上奔跑如风(查看组图)

   朱骏总是愿意在球队的热身赛当中出场,这也备受外界质疑,但他依然我行我素,他说:“踢球嘛,就是好玩,我觉得蛮有趣的。我今天表现不错,上半场我们跟对手打成0-0,下半场我在的时候也是0-0,还没丢人吧。”

   中国足坛如今动荡不堪,朱骏一直在坚持,对此他解释说:“我搞足球的原因就是喜欢,扫赌打黑是足球一部分,每个国家都一样,这跟搞好足球是两回事,我相信中国肯定会把足球搞上去。全世界的足球发展都是循序渐进,足球前进3步,后退两步,一百年来全世界的足球都在进步,没什么奇怪的。”

   有关中国足球的黑幕被媒体一再曝光,朱骏对此不以为然,“中国足球黑幕?全世界都有黑幕,只不过不同地方不同时间爆出来,这是足球一部分,其实不仅是足球,任何行业都有黑幕,这是社会的一个缩影。我们要用前进的眼光来看足球黑幕,打黑是不错的,我相信环境会有改变,但今后还会有黑幕,那就继续打,足球这东西只要老百姓喜欢,大家开心就好了。”

   作为一个商人,朱骏自称投资足球从不图回报,“世界投资足球、篮球的都没回报,你喜欢就投入,FIFA就是创造环境,让喜欢的人来玩,不喜欢就不要玩。玩职业联赛不是为了回报来投入,都是因为喜欢才进来的,任何事情都是足球的一部分,想开点,没什么的。”

   申花今年进行了大清洗,但是朱骏却轻描淡写,“每个队都有球员变化,只不过名字有变化而已,穿的都是申花的队服,从这个角度来说没什么变化。”如今中国球员收入过低,朱骏认为球员一定要赚大钱足球才有希望,“中国球员赚的太少,他们应该赚的很多,国外都多得不得了,中国为什么没人踢球,如果每个人都赚几百万,那爸爸妈妈都希望孩子去踢球,现在中国足球是赚钱太少所以没人踢球了。”

   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裁判被警方调查,这是最近圈内最热的新闻,朱骏说:“我对中国足球里面的东西不评价,FIFA有规定,我觉得足球应该团结,足球从业人员要团结,当然了犯法是公安局的事,如果不犯法外面的人不应该进来,这是FIFA的规则。从业人员不应该参与赌博,这是国家禁止的,违反了国家的法律自然会有司法机关来制裁他们。”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