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豪言冲击2014世界杯 国足欧陆寻觅锻炼对手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3月13日14:39

  中国男足在东亚四强赛的风光夺冠和北京国安等俱乐部在亚冠联赛中的不俗表现让韦迪对重振中国足球的信心增强,近日他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中国足球的水平并没有此前人们想像的那么差,只要推行有效的组织形式,各级国家队再统一风格、加强和世界高水平球队合作和学习,中国足球没有理由搞不上去。如果新的组织形式能够顺利起效,一年后便可判断国家队是否有打入2014年世界杯的希望。

  韦迪表示要加强与欧洲五大联赛高水平俱乐部的沟通。“我已经和巴塞罗那俱乐部、西甲联盟进行了沟通,昨天巴萨的副主席去了山东,和鲁能俱乐部在合作上谈得非常好,建立起了关系。17日我还要和一个英超俱乐部谈合作。我们可以让国家队在欧洲联赛开始前去和欧洲俱乐部热身,一次出去打10个俱乐部,收获肯定不同。”韦迪说。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