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河南女篮免遭横扫 李建新:希望能打到第五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4日06:29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在昨日下午于辽宁鞍山进行的WCBA总决赛第3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常规赛冠军河南女篮以92比85击败辽宁女篮,扳回一局,目前仍以大比分1比2落后,下一场比赛将移师河南济源。

  河南队外援玛特拉成为救主功臣,她全场拿下43分和12个篮板球,纪妍妍贡献15分、10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辽宁队方面,张伟得到20分、6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马增玉拿到20分。

  首节过后辽宁队以27比24领先,上半场结束时,辽宁队仍以48比43领先。第3节玛特拉连续造成对方犯规,她在本节中段4罚3中后又连续在篮下进攻得手,帮助河南队反超比分,而辽宁队外援卡拉布莱克顿领到第5次犯规被罚出场,让主队的内线实力大幅削弱。末节比赛玛特拉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河南队最终以7分优势获胜。

  “奇迹还没有结束!”河南队主教练李建新赛后表示,“总决赛两队在主场都输了球,实力上我们是落后一点,但这一场我们咬住了比分,在最后一节占据了优势。我希望总决赛能打到第5场才结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