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周伟新被警方带走 因其造成国安罢赛导致G7革命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14日08:35
1

2

  1图为:周伟新

  2图为:陆俊

  报道除了陆俊,另外一名前国际级裁判周伟新也被警方带走,他的成名之作是2004年沈阳金德同北京国安队的那场比赛,当时国安队罢赛,随后促成了G7革命。这一次,周伟新被警方带走,也是因为这场比赛。

  2004年10月2日,沈阳金德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79分钟,金德队张扬在北京队大禁区右路试图人球分过,在抹过身后的张帅时倒在禁区内,周伟新判罚点球。这一判罚引起了北京队的强烈不满,最终国安队退回休息室。中国足坛第一场罢赛风波就这样因周伟新而起,而后徐明等人揭竿而起,开始了足坛的G7革命。

  有消息说周伟新是最早被警方控制的裁判员,他的涉案正是因为这场国安罢赛的比赛。在会上,韦迪表示,周伟新已经交代,那场比赛他确实涉及到了金钱交易。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