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火箭3分钟遭10-0袭击 哈里斯1招耍飞小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14日10: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连续休息3天的火箭在主场迎战篮网,原本一场“中国德比”却因两大主角姚明、易建联的缺席少了一些味道,不过火箭急需胜利保住季后赛的希望,篮网则需要每一场胜利来救赎自己以免创造历史上的最差战绩,两队就此展开激战。

  首节比赛进行到还有6分41秒时,火箭17-13领先篮网,但篮网突然发难,洛佩兹再次内线发起攻击,直接空切插入篮下,哈里斯也顺手送出妙传,洛佩兹接球后直接杀向篮筐,灌篮得分,篮网士气大振,而火箭则连投不中,希尔也丢球失误,康特尼-李回攻中接球直接后仰跳投命中,火箭突然失去节奏,阿里扎在回攻中竟然走步。

  而篮网不慌不忙,此时稳住阵脚的他们打得非常有章法,哈塞尔右侧高位接应,接应哈里斯弧顶附近的传球后直接虚晃了一下,面对阿里扎的防守直接跳投命中,篮网已将比分反超,而火箭“犀利哥”回攻中则继续着打铁的表演。

  在布恩抢下篮板后,篮网继续进攻,全队三军用命,表现非常积极,虽然哈塞尔跳投不中,但洛佩兹一把抓下篮板,二次进攻,在斯科拉的干扰下,皮球没能放入网窝,但洛佩兹马上在皮球尚在篮圈上沿滚动时将球补进篮筐,但裁判哨响,根据NBA规则,这是属于进攻违例的。不过篮网的拼抢精神可见一斑。

  随后哈里斯强攻直接罚球圈右侧虚晃骗飞布鲁克斯,而后身体迎着布鲁克斯投篮,骗得两次犯规,并罚球命中,再次回攻,哈里斯在同样的位置,自己强行后仰跳投,皮球再次命中,该节还有3分46秒时,篮网完成一波10-0的高潮,火箭则遭遇了整整3分钟的得分荒,期间5投不中,还出现2次失误,火箭17-23落后6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