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邱添一:申花现在很团结 希望今年就能拿个冠军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3月16日19:59

  上海热线讯:3月16日下午,上海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了球队新赛季的一些商务新举措,发布会后4点左右申花队也进行了公开训练课。在训练开始之前,俱乐部新引进的年轻中卫邱添一也受了采访,表达了对申花俱乐部积极引进自己的感谢之情,并希望为申花队夺取一个冠军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我知道你是有伤在身的,新赛季的主力位置可能还需要自己去争取,你自己怎么看新赛季?

  答:慢慢来吧,毕竟伤刚好,希望能够尽快地融入球队,争取能早一点代表申花比赛。

  问:来到申花,有机会打上中超,是不是很感谢申花队?

  答:对,从转会开始到最后成功,非常感谢申花这边的大力支持,一直在运作我的转会。

  问:自己有给新赛季定下什么目标么?

  答:希望自己能为申花出一点力吧,从球队的方面来说,希望申花今年能拿个冠军。

  问:你刚才说球队现在很团结,你觉得哪些迹象表明了现在球队的团结?

  答:包括平时的生活啊,训练啊,各个细节上都反映出来大家现在很团结。

  问:你也是现在国奥队的适龄球员,怎么看待国奥队要打中甲这个消息?

  答:具体我也不太了解,我也是刚刚听说的,看领导怎么决定吧。

  问:如果最终变成事实的话,你会代表国奥打中甲还是为申花踢中超?

  答:这个......看领导安排吧,我自己也没办法决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