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铁杆媒体公然倒戈 痛斥朱骏闹剧不该卖大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3月16日13: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申花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有人矛头直指“五日生人本育!”大家对“五日生人本育”可能莫名其妙,不过将第二三、四五两字连到一起就明白了,原来是说上海“五星体育”。五星体育本来是沪上沪上最坚定支持申花俱乐部的媒体之一,但是最近却接连向上海申花开炮,也被申花工作人员称为“彻底决裂”了!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呢?

  作为沪上最知名的体育媒体,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近日来对申花的转会事件做了诸多报道, 几次将矛头指向申花尤其是投资人朱骏。他们此前几天就以《申花热身东亚演闹剧 朱骏上场当主角》为题直言朱骏上场搅局,东亚为参与闹剧后悔。

  杜威的转会风波成为国内足球新闻的一个焦点,而随着几方博弈的展开,围绕到底是申花修改了合同传给绿城,还是绿城自己涂改了合同,这是双方争议最大的地方。“3·15”打假日当晚,针对杜威的假合同纠纷,上海五星体育《今日体育快评》节目非常尖锐地批评近几年申花“无信”,朱骏的气质配不上上海城市精神。

  昨晚播出的《今日体育快评》的主题是《今日话题:杜威合同纠纷难了 为什么欠薪的总是他》,嘉宾马尚龙笑言:别人是冠军专业户,申花为什么是欠薪专业户呢?马尚龙做客节目时甚至直接表态,“按照我个人道德判断,这个假合同是申花的,确切的说是朱骏的。”因为信现在已经和申花无关,在杜威这个转会闹剧当中出假合同的肯定是申花俱乐部,因为朱骏已经给人予善于钻合同空子的固定印象。

  节目主持人刘鹏直言申花已经配不上上海这座城市的精神,朱骏的气质配不上申花。节目最后点评认为:上海足球应该海纳百川,更应有容纳大。显然是在抨击朱骏最近几年多次卖大牌球员套现。

  之前即使沪上诸多媒体对申花俱乐部负面报道不断时,五星体育一直是沪上最坚定支持申花俱乐部的媒体之一。但是五星体育近日连续倒戈,也让沪上记者直言,看来五星体育也要与申花俱乐部决裂了。

  五星体育的倒戈也引起了申花方面的反击。昨晚申花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的微薄上就激烈的回应:他不仅把五星体育怒称为“五日生人本育”,更是接着贴出了被PS成绿色的五星体育LOGO(原来颜色应为红色)。甚至反问:“多少人,是接着爱申花的名义诋毁、打击、造谣、作恶于现在的申花,请问你们都为申花做出过什么?买过票吗?真的流过汗流过泪吗?你们拆台、恶劣破坏的行为是在爱申花吗?是吗?”

  上海体育与上海申花交恶背后还有什么内幕,让我们静观其变。(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