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巴萨备战欧冠梅西开心果 助教啃魔翼屁股

梅西变开心果
1/40

梅西变开心果

2010年03月17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16日,巴萨全队继续在诺坎普进行训练,以备战本周三晚主场与斯图加特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尽管首回合在客场拿到一分以及一个客场进球,但瓜帅依旧没有掉以轻心,并告诫红蓝将士们,皇马之前被里昂在欧冠淘汰就是最好的例证,所以本回合主场迎战德甲劲旅,绝不可以轻敌。

  在巴萨当天的训练中,轻松、愉快成为最大主题,每个球员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丝毫让人嗅不出大战临头的味道。而在伤病方面,老病号凯塔的身体状况已经没有任何问题,瓜帅也是将其列入大名单中,并极有可能在明晚的比赛中让其首发。其次,队长普约尔的伤势也有明显好转,缺席了上轮联赛的狮王仍是独自进行练习。另外一名伤号阿比达尔则继续恢复性训练,瓜帅此次将B队的年轻后卫丰塔斯征调到一线队。

  此外,在训练中,前巴萨功勋球员阿韦拉多也特意来访,在观看训练之余,也问候了老队友瓜迪奥拉。此番主场迎战瓜帅也是延续了球队欧冠赛前集中在酒店过夜的习惯,当天晚上20名入选大名单的球员将全部留在佛罗里达酒店,周三中午12点全队还将在诺坎普进行一次强度不大的训练,然后就是只等当晚比赛的到来。图为巴萨备战欧冠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4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