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瓜帅盛赞梅西是巴萨的乔丹 阿根廷人绝对非卖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9日00:49

  专题撰文/新快报记者 黄嘉鑫

  新快报讯 “毫无疑问,梅西是当今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没有之一。他的表现是如此美妙,更令人惊诧的是,他才只有22岁。梅西完全可以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在被巴萨4∶0击溃之后,斯图加特主教练格罗斯被梅西折服。

  德国球队首回合在主场守住1∶1平局,回访巴塞罗那又有哈维伤停的利好消息,岂料梅西一人包干两人活,第13分钟突破后远射破门,9分钟后又策划第二个进球,由佩德罗得分。第60分钟,梅西接应阿尔维斯传球,在禁区弧顶远射又进一球,从而将自己的欧冠进球提高到21个,跻身队史第二。

  梅西本场比赛之前与老队长路易斯·恩里克同进19球,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又让他追平了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后者在1998-2004年期间为巴萨攻城拔寨,但完成21球时已经27岁,梅西如今只有22岁。巴萨历史上的欧冠“最佳射手”是里瓦尔多,他在1997-2002年效力巴萨期间曾打入25球,眼下梅西与他只有4球的差距,而里瓦尔多达到巅峰时已经29岁。

  此前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曾为自己的双手投保7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000万元),而在皇马被里昂淘汰出欧冠八强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也有意刺激马德里人——他们准备为梅西的双腿估价:“如果说卡西利亚斯拥有足球运动员中最值钱的双手,那么梅西就拥有最值钱的双腿。而且毫无疑问,梅西的保单要比卡西利亚斯的高昂,因为他面临着更多的受伤危险。”

  今天八强抽签

  新快报讯 今天19:00,欧冠八强的抽签仪式将在瑞士的尼翁进行,八支晋级球队将捉对厮杀。本次抽签将不再考虑“同国、同组回避”,抽签结果完全随机,包括主、客场的先后顺序,因此可能出现许多戏剧性的对阵。

  欧冠八强:阿森纳、拜仁慕尼黑、曼联、里昂、国际米兰、莫斯科中央陆军、巴塞罗那、波尔多

  有钱难奈普主席

  自阿布在2003年夏天入主切尔西后,欧冠重心便偏向英超,在过去六个赛季的欧冠八强中,只有2005-2006赛季仅存阿森纳一支独苗,其余皆至少有两支英超球队入围,过去两年更有英超四强集体通关的壮举。但今年利物浦和切尔西双双出局,英超强势不再。

  金融危机后英超众强紧缩银根,实力受到削弱。而整天以“革命”姿态摸欧足联老虎屁股的切尔西,则每每在决赛之前便因连场恶斗而元气大伤。钱再多,也斗不过普拉蒂尼提倡的“均贫富”政策。在欧冠再度改制后的第一年,英超(2支)、法甲(2支)、西甲、意甲、德甲和俄超各有代表,已经初现出群雄逐鹿的格局。

  昨日战报

  巴塞罗那4∶0斯图加特(总比分5∶1,巴萨晋级)

  波尔多2∶1奥林匹亚科斯(总比分3∶1,波尔多晋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