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出租郭焱马龙共获利361万 北京队不用再拉赞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9日02:28

  本报讯 “这下不用去拉赞助了。”从摘牌现场走出来,北京队总教练张雷笑着对记者说。此次将郭焱和马龙两名特级队员挂牌,北京队可以从中获利361万元。

  根据规定,队员的年薪封顶为120万元。若摘牌费超过120万,摘牌俱乐部还需向队员原培养单位支付30万元,剩余部分中70%用于乒超联赛的公用基金,主要是奖金支出,另外的30%则交给队员的原培养单位。

  昨日,郭焱拍出了1133万元,除去120万元的工资还剩下1013万元,给北京市体育局30万元培养费后,剩下的983万元中70%归属乒羽中心,另外的30%仍将归北京市体育局。这样,北京市体育局仅从郭焱的转会费中就拿到了324万元。此外,马龙也以173万元租借至浙商银行,北京市体育局又可从中分得37万元。这样,凭借郭焱和马龙两人,北京市体育局就可获得361万元的培养费。此前,由于北京队的冠名赞助商与整个乒超的赞助商冲突,北京队直到注册时仍未能找到合适的赞助商,这361万元足以缓解一下他们的资金压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