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警方怀疑特里酒后驾车 蓝军队长上门道歉获原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9日10:04

警方怀疑特里酒后驾车

本报记者 金雷

    特里向受害人道了歉,似乎这事还没完。在警方的要求下,特里接受了酒精测试,若证实他酒后驾车的话,还有监禁和罚款等着他。
    撞倒娄利后,特里驾车离开。警方接报处理了这起事故。娄利被送往医院,他的腿被证实没有折断,但严重刮伤。娄利事后没有责怪特里,希望此事就此结束,但警方不这么认为。
    考虑到娄利受到了伤害,警方要对这起事故追查到底。英国时间昨天中午,警方来到特里住所,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显然,警方怀疑切尔西队长是酒后驾车,有消息称,输了球后,来停车场前,特里曾喝过不少。
    特里对此否认。发言人霍尔称,特里根本没沾过酒杯,这是警方小题大做。也有切尔西球迷支持特里,祝福他摆脱失利带来的心理阴影。
    按照英国的法令,若特里被证实酒后驾车,将面临6个月的监禁,或者5000英镑的罚款。以特里的地位,免除监禁完全有可能,5000英镑的罚款也九牛一毛。但由此带来的形象受毁,损失不可估量。
    过去几个月,切尔西队长一直被媒体置于道德审判的风口浪尖。继父亲贩毒后,他自己被曝出借切尔西的更衣室和温布利球场的包厢谋取私利,接着,就是轰动一时的“友妻门”,为此,他甚至丢了英格兰队队长的袖标。
    “友妻门”的风波稍有平静,又发生了撞人事件,让特里再一次被推到聚光灯下。如果真有酒后驾车的违规,对特里会是不小的打击,意味着他的公众形象继续失分,彻底沦为反面教材。
    同时,英格兰主帅也表达了对他的担忧,害怕因为这些变故,影响他在场上的状态。得不到公众信任后,再得不到教练信任,这样的结果,特里一定无法接受。

队长上门道歉 受害者一笔勾销


    特里昨天向被撞的保安道歉,因为急着离开斯坦福桥,撞伤了一名斯坦福桥的保安后,不知情的切尔西队长没有停车。
    当时从停车场出来后,球迷还没完全散场。心情糟糕的特里和妻子托妮坐在车内,难以忍受龟行的车速。切尔西俱乐部为此安排了几名保安开路,让切尔西队员尽早离开。
    仍有大批球迷和记者堵住了去路,特里性急之下踩了油门,结果把其中的一名保安撞翻在地。
    事情首先被西班牙媒体曝光,称特里撞翻了一名冲到他车前拍照的球迷,并在球迷受伤的情况下继续驶离现场。警察和救护人员随即救起了球迷,并把他相机里的胶片当作证据。
    英国媒体随后还原了事实:被撞的保安35岁,名叫斯蒂夫·娄利,是切尔西俱乐部的安保主任,他的腿部可能被撞折。事发时,不知情的特里没有下车检视,继续踩着油门,离开现场。
    特里并没有撞倒球迷,至于娄利,他正是在为特里驱赶上前拍照的球迷时,被车子撞倒的。事后得知,特里给娄利去了电话,向他道歉。特里的发言人称这是一次意外,“特里当时的车速只有二三英里/每小时,刚刚从停车场开出来。当时有很多人拿着相机围着他的车,他只好赶紧离开,并没有注意到有人被撞。当他得知此事后,立即打电话向伤者致歉了。”据最新的报道,特里已去探望了娄利。
    娄利也向英国媒体证实,自己没有骨折,“我读到了一些报道,他们说我的腿断了,其实没有,只是被刮伤了。约翰(特里)很快联系了我,他意识到出了问题。”
    娄利没有怨恨特里的意思,他称这的确是个意外,“对约翰,我没有不好的感觉。这不是他的错,这是一次意外。我不想再纠缠在这件事上。”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