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郝帅451万成乒超男标王 张超351万马琳仅258万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9:48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2010年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大会举行,会上公布了男子6人/女子3人的挂牌球员名单。男子方面共有特级球员3人,分别是男子的马龙、马琳和郝帅。刚刚结束的摘牌大会,郝帅451万再成标王,他被浙商银行摘得。张超351万、马琳258万紧随其后。

  近两年来表现突出的上海新秀许昕前不久刚刚在直通世乒赛的选拔赛上率先获得参赛席位,成为摘牌大会上炙手可热的人物。他以160万元率先被霸州海润摘走,成为第一个成交的球员。

  去年归属宁波北仑海天的马龙被浙商银行摘得,身价为173万;马琳则和马龙交换了东家,身价是258万。和摘牌大会前预测的一样,争抢郝帅的俱乐部很多,最终他也以451万被财大气粗的浙商银行摘走,成为本届乒超摘牌大会男子球员中的“标王”。这也是他继2008年摘牌大会以423万高价转会之后,再成乒超摘牌大会标王。

  去年效力河北霸州海润的詹健今年以个人身份被挂牌,最终被江苏中超电缆90万摘走。最后一名成交的,是去年效力浙商银行的张超,山东鲁能以351万将其揽入麾下。他也是今年摘牌大会上身价仅次于标王郝帅的球员。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