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刘翔重返巅峰困难重重 三新星谁能挑起田径大梁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作者:朱彦
2010年03月19日11:14

  “白雪公主”腾飞 需解开“镣铐”

  去年柏林世锦赛,白雪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女子马拉松世锦赛冠军,一时间,各路媒体纷纷把“白雪公主”视作又一个“东方神鹿”。其实,白雪刚开始和王军霞一样是练10000米的,17岁便取得世青赛万米金牌。改练马拉松后,中长跑打下的基础让她有了出色的冲刺能力。

  正当人们对白雪的未来满怀希望时,她的前途却因为教练问题蒙上了阴影。白雪的教练是“药王”王德显的妻子朱凤玲,但后者却未能进入国家队教练组,她因此放言:“我的徒弟谁敢带!”这些干扰,让白雪很长一段时间无法正常训练。

  【点评】长期以来,“门派之争”一直是困扰中国女子中长跑项目平稳发展的难题。如能解开这一“镣铐”,轻松上阵的“白雪公主”也许能给国人带来更多惊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