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刘翔重返巅峰困难重重 三新星谁能挑起田径大梁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作者:朱彦
2010年03月19日11:14

  突破技术障碍 王浩后劲十足

    “我要用努力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男子竞走,让竞走像刘翔的跨栏一样深入人心。”这是王浩获得2009年度国际田联最佳新人奖后的感言,从中不难听出,这名21岁竞走小将正期待着像刘翔那样创造历史。

  由于运动员技术动作不规范,中国竞走选手常常在国际大赛中被判犯规。如今,意大利金牌教头达米拉诺为王浩带来了先进的竞走技术和训练手段,突破技术障碍后,王浩的男子竞走已成为中国田径在伦敦奥运会上的重点冲金项目。

  【点评】要想成为中国田径的新领军人物,王浩还须不断苦练技术,脚下走“稳”了,才能笑到最后。本报记者 朱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