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内球员转会身价TOP10 乒超中超豪气统领江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3月19日11:2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5郑智

  TOP5 郑智 身价850万

  2005年郑智加盟鲁能队,身价850万。无论在国足还是在山东鲁能随队征战中超,郑智都是绝对的中场灵魂,他和日科夫、李金羽组成的前场进攻组合,被认为是迄今山东队历史上最犀利的进攻武器。不过后来他在亚冠赛场上对裁判有不礼貌的行为,被取消了3场参加亚足联举办的赛事的资格。

  2007年8月,山东鲁能宣布以200万英镑的价格将郑智卖到查尔顿。郑智与查尔顿签约两年,打破了孙继海当年转会曼城的转会费纪录,成为史上身价最高的中国球员。从郑智的案例看,他是最有价值的标王,山东鲁能在他身上也没有亏钱。他的价值,也是中超这些年市场价值的集中体现。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