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急坏举办地父母 心忧自家女儿担心被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0日07:27

  老虎伍兹选择美国名人赛复出,赛事举办地奥古斯塔的居民忧喜参半。

  43岁的吉姆·西尔兰有两个女儿,分别是12岁和16岁。“10英里以内,有未成年女儿的家长都会觉得不安全,因为老虎伍兹要来了。”他说:“这个男人是一个出轨的丈夫,善于玩弄女性。如果他胆敢靠近我的孩子,我要给他点颜色看看。”而当地一名27岁的女设计师声明:“我只知道一件事:我要与老虎伍兹约会。”而一个餐厅漂亮的女服务员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听说老虎要来我们这个小城,这里的所有女孩都很兴奋。”她还大胆暗示说,“如果他恰巧旧瘾复发,他知道该找谁。”(本报记者 王继飞 实习生 王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