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冠1/4决赛抽签对阵揭晓:西班牙球队遭遇内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0日14:10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09-2010赛季欧洲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对阵结果揭晓。利物浦队抽到了本菲卡队,两队的胜者将与瓦伦西亚队与马德里竞技队的胜者竞争一个决赛席位。富勒姆队则抽到了沃尔夫斯堡队,两队的胜者将与汉堡队与标准列日队的胜者竞争一个决赛席位。

  根据欧足联公布的赛程,欧洲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将于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开战,次回合将于北京时间4月9日开战。半决赛两回合,将分别于北京时间4月23日和30日的凌晨开战。决赛将于5月12日在德国汉堡进行。(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