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高山滑雪名将沃恩成吸金王 七站世界杯六次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3日19:09

  华奥星空讯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子速降运动员林德赛·沃恩不仅收获了冬奥会金牌更是在本赛季世界杯赛程结束后以将近5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数额登上高山滑雪运动员全球第一的宝座。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速降赛中,世界冠军林德赛·沃恩以1分44秒19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得了美国历史上的第一块女子速降奥运金牌。

  不仅如此,在周一国际雪联公布的世界杯收入榜上,沃恩更是以46万6千美金的纯赛事收入高居榜首。

  沃恩本赛季参加了七站世界杯的比赛,本月初在瑞士站的世界杯夺冠后,她实现了第六次的摘金壮举,同时也达成了个人的分站三连冠和总成绩冠军。

  男子方面,瑞士超级大回转运动员迪迪尔·库彻以31万6千美元的收入笑傲群雄。(一索)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