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杜威穿申花球衣现身康桥 绿城官网发表致歉声明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24日04:44

  本报讯 3月11日,杜威和绿城的其他新援一起在中泰基地亮相,随后以绿城队长的身份参加了两场热身赛,关于他的转会风波一度平息下来。然而12天以后,杜威却再次穿上了申花的球衣,昨天在雨中重回康桥基地。

  一场杜威转会的大戏,剧情跌宕起伏——从杜威与绿城、恒大的三角暧昧关系,演变到3月10日绿城单方面强势宣布加盟,昨天又起波澜,这出肥皂剧究竟会上演一个怎样的结局?

  昨晚10点半左右,前往上海参与谈判的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只肯透露一句:“明天下午3点看申花俱乐部官网。”当事人杜威昨晚选择了沉默,不过据知情人士分析:在双方各退一步的前提下,申花最终将会放人。

  新剧情 杜威穿申花球衣现身康桥

  前天晚上,记者打电话给杜威,杜威表示由于绿城周一休息,他回到了上海的家中。当时杜威还说:“明天我回杭州参加训练。”

  不过,杜威昨天并没有回到杭州,他和沈强去了康桥基地,一同前往的还有浙江省足协副主席王之海。绿城主教练吴金贵由于要带队训练,没有前往康桥基地,昨晚打通吴金贵的电话,他的声音非常嘶哑:“我今天都在带队训练,比较累了,具体的情况,你还是问问沈总吧。”显然,让吴金贵累的不仅仅是训练,还有杜威的转会。

  由于申花老板朱骏目前在马来西亚,杜威先和申花领队郭光琪进行了沟通,前往康桥基地的杜威穿上了申花的球衣,根据知情人透露,这也是申花方面的要求。

  新剧情 绿城官网发表致歉声明

  与此同时,绿城官方网站突然发表了一则声明,大意是绿城在杜威转会事件中“提前签订转会协议、提前召开新援会”等做法不妥,向申花方面表示道歉,这与绿城方面此前一直强调“足协认可我们的转会”的态度,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虽然绿城俱乐部高层都不愿意就这份声明做太多解释,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绿城这次的做法是以退为进,用道歉的方式向申花俱乐部表达和解的意向,然后彻底完成杜威的转会手续,因为联赛毕竟在这个周末就要开始了。

  对于致歉声明,人在马来西亚的朱骏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到,在了解大概的情况后他表示:“我会尽快和俱乐部相关人员联系,看看两家俱乐部之间目前的沟通情况,毕竟现在绿城的致歉表明了他们的态度,相信大家都是希望公平公正地解决这个事情。”

  大结局 今天下午3点申花官网出结果

  绿城和申花的谈判一直从下午延续到了晚上。昨天晚上10点半,沈强在完成谈判后驱车赶回杭州。不过对于谈判的结果,沈强表示实在不方便透露:“这个我们和申花有约定,也希望你能够理解,现在真的不能说,不好意思。明天下午3点,申花网站会公布最后的结果,到时候可以到那里看。”

  此前中国足协一直表示会尽快解决杜威的转会事件,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天表示:“足协将等待两家俱乐部协调后再进行判决,现在杜威已经无法再转会到其他球队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