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赛程正式“出炉” 国奥队不会参加前三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5:46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 据中国足协消息,中超赛程正式出炉,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将在3月27日于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的揭幕战中对阵南昌八一。该场比赛由抽签选出的裁判张正平主吹。

  在3月27日至5月30日的前11轮联赛后,中超联赛将于5月底至7月中旬因南非世界杯暂停,其间国足会打几场热身赛。7月14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此后,由于国足将在10月上旬备战并参加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中超暂停。10月16日,中超续战。11月6日,中超本赛季末轮即第30轮将上演。

  广受争议的“国奥队征战中超联赛”草案未在正式推出的中超赛程中有所体现。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已证实国奥队不会参加前三轮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