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流行换老板勇士队待售 市值约为3.15亿美元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3月24日10:07

  NBA最近罕见地出现换老板热。继“飞人”乔丹近日接手山猫队成为大老板后,3月22日,勇士队大老板科汉又正式宣布,他的球队已准备出售。

  在当日公布的一份声明中,勇士承认他们已经雇用了一家体育咨询和投资公司来全权代理球队出售一事。实际上,勇士早在8个月前就开始寻找新的买家,只是科汉此前一直否认要出售自己的球队。

  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一家软件公司的老板已明确表示准备购买勇士,而勇士目前的主场冠名赞助商正是这家公司。据估计,勇士目前的市值约为3.15亿美元,大老板科汉拥有其中80% 的股份。

  勇士在声明中还表示,只有他们与新买主达成协议或者交易之后,才会对此次球队出售发表评论。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