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中戏美女迷恋劳尔 曾演倪萍“女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5日09:56
今日之星--叶倩云
今日之星--叶倩云(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山东的选手叶倩云。叶倩云身高1.65米,体重46公斤,三围85-59-85。叶倩云的职业是个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曾与著名主持人倪萍合作,在杨亚洲导演的电视剧《美丽的事》中饰演铁木兰。此外,她也曾在陈国星导演的《狼烟北平》一剧中有尚佳的表现。

  据叶倩云本人介绍,她是一个金牛座的女孩。性格比较固执,对于自己所追寻的梦想极其执著,不过情绪比较多变。她平时向往自由的生活,喜欢无拘无束的感觉。由于是演员出身,她的课余时间基本都被研究国内外影视作品所占据。

  对于平时喜爱的体育运动,叶倩云的回答令人颇感意外。她坦言自己最喜欢骑马,因为每当她骑上马在草原上驰骋,那种无拘无束的颠簸感就会让她感觉无比畅快。

  搜狐:你的身份是一个演员,你感觉这会为你参加本次比赛起到哪些帮助?

  叶倩云:老实说,我并没有感觉这会成为我的优势。我认为非常天使活动选拔的是形象气质俱佳,并对足球有着广泛了解的女孩。我平时就喜欢看球,对自己的外表也很有自信,但我内心并没有把这次活动定义为一场比赛。相反,我却把它当成是一个绝佳的展示平台,我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自己与世界杯产生互动。

  我的演员经历和其他人相比可能更为特别一些。在中戏上学时,我就很注重丰富自己的学识,培养良好的气质和内涵。我曾参与过一些电视剧和话剧的演出,并且获得了圈内老师的广泛好评。不过我也有我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对于静态照片的拍摄。在如何处理和拿捏表情分寸等问题上,我感觉我的驾驭能力还远不如我在拍摄动态视频时那样轻松自如。

  如果要说我和其他参赛选手最大的差别,我认为我的这些拍摄经验会使我具有一些更专业的镜头感觉。体育解说员在面对镜头报道赛事的过程中,其实和我拍摄电视剧时有一些相似之处。如何通过摄像机表达和传递自己的情感,尽可能做到轻松自然,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相信这些宝贵的经验会使我可以从容面对这一问题。

  搜狐:谈谈你和世界杯的缘分吧,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叶倩云:我是从2006年开始关注世界杯的。那一年的比赛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西班牙队。西班牙人巨大的足球热情和勇敢无畏的精神让我既受鼓舞,又受感动。在那支队伍当中,劳尔是我最欣赏的球员。他的气质很优雅,在球场上的一举一动都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如果我有机会见到他,我可能不会与他有丝毫的交流,只会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搜狐:能否预测一下西班牙队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表现。

  叶倩云:我当然希望他们可以获得冠军!这届西班牙队的阵容可谓空前强大,他们的足球风格很华丽,踢出的比赛极具观赏性。所以我认为他们很有可能在本次世界杯上给大家一个惊喜!(搜狐体育 杨小榆)

  叶倩云小档案:


  星座:魔羯座

  家乡:中国 山东 烟台

  血型:AB

  身高:165 CM

  体重:45 KG

  三围:85 59 85CM

  作 品

  电视剧《美丽的事》铁木兰 导演杨亚洲

  电视剧《狼烟北平》马汉三的四姨太 导演陈国星

  胶片电影《四个丘比特》陈琴 导演王才涛

  短片电影《新龙门客栈》雌双煞 导演谢律

  《奇遇岛》红袖 导演杨放

  07年亚洲戏剧节开幕戏剧《大戏法》玛尔塔,并担任此次演出分场导演 总导演王晓鹰

  话剧《打野鸭》薇拉 导演姜涛

  话剧《榆树下的欲望》艾比 导演王良波

  话剧《群鬼》阿尔文太太 导演刘毓玲

  话剧《风雪夜归人》玉春 《列兵们》丽达 《三姊妹》玛莎

  《伊凡诺夫》安娜 彼得洛夫娜 《长椅》薇拉

  导演话剧《士兵归来》

  03届导演系毕业剧目《打野鸭》分场导演

  获 奖

  2005年亚洲小姐形象代言人

  写作小说《灯火》获2003年胶东文学奖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对叶倩云MM说句悄悄话,我很想和你一起去南非看球!
中戏美女就是多,顶一个!
希望你能进非常天使十强
责任编辑:来一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