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打中超”暂未确定 韦迪:这是双赢的事情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3月25日13:26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记者李元浩)今天下午,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再获“强援”——新飞成为首个赞助中国足球的家电品牌,也使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赞助商达到5家。而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有关“国奥打中超”的方案目前还处于讨论阶段,最快也要到5月份才有定论。

  不过,韦迪依然认为国字号球队参加联赛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在保持联赛正常运转和保护俱乐部利益的前提下,力争给年轻球员创造更多比赛机会,让他们得到更快的成长。这样做,对联赛质量和国字号队伍建设都有利。”

  新飞公司董事长张冬贵表示,该品牌不但成为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还将赞助中超联赛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教练等五个单项奖。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