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重返中国执教广州恒大 曝年薪高于500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6日08:40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与前北京国安队主帅李章洙签约,“铁帅”将率领广州恒大队征战2010赛季中甲联赛。

李章洙入主广州恒大

  “铁帅”重回中国职业联赛

  对于签约李章洙,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从球员转会包括换帅,恒大的风格就是要么不做要做就最好,我们的决策是经过研究和论证的,我们对李指导十分看好。在恒大成立时,我们明确恒大是百分百的股东,从广药到恒大,遇到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中间会有一个过渡,但我相信,只要是一个好的选择,只要是有利于广州足球的事情,我们会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

  目标率领广州队成功冲超

  重回中国职业联赛,李章洙袒露心迹:“我并不是为了证明什么,中甲和中超一样激烈,我的目标就是带领广州冲超成功。”

  对于为何选择广州队,李章洙说:“去年从国安辞职后回到韩国一直到前天到广州时,我都没有想到有这个结果。这次到广州,是接到俱乐部董事长的盛情邀请,和俱乐部老总谈完后,我很感动。对恒大来说,这么短的时间内组建这支球队是非常繁忙和辛苦的,看到他们对球队所做的努力和下的决心,我感到很激动。这也许是我决定当主帅的原因。”

  曝李章洙年薪不低于500万

  就在足球圈内还对恒大闪电入主广足以及抢下郜林津津乐道的时候,他们又一次闪电签下十二年来走红中国的韩国名帅李章洙。尽管他们对于合同细节秘而不宣,但知情人透露,能够让冠军教练“委身”中甲,付出的代价必然不会少,“肯定是个天价,年薪不会低于500万。”

  国安队员淡看李章洙回归

  此前国安奔赴韩国城南备战亚冠,洪元硕询问李章洙下一步怎么安排,老李曾表示要去南非观摩世界杯,之后还将前往欧洲学习,没想到仅过了几天,他就变卦了。对此,一名队员分析道:“老李肯定憋着一口气,上个赛季他从国安走的时候就认为是被炒鱿鱼,在他看来这是一种耻辱,所以回到中国执教很正常。而且他在韩国并不是十分吃得开,韩国K联赛已经开始了,他要想在韩国找到工作比较困难。恒大有钱,球队实力也不错,冲超是很轻松的事情,这种美事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