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官方向申花致歉 朱骏出恶气后终于放行杜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15:3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一场杜威转会的大戏,剧情跌宕起伏。从杜威与绿城和恒大的三角暧昧关系,演变到绿城宣布杜威加盟,申花强势否认。而其后随之而来的涂改合同、假公章、欠薪、绑架失踪……让人越来越迷惑。杜威转会的闹剧虽然是以“洗具”收了尾,但其中产生的问题却不会轻易消失。

  昨日下午,原申花球员杜威转会杭州绿城一事最终尘埃落定。绿城官网率先发布声明,随后中国足协官方确认杜威转会绿城。相比之下,尽管申花官网没有像郜林转会那样给出官方的正式消息,但是随着官网一篇名为《投资人微博感慨杜威申花感谢足协公正服务》的文章发表,意味着在双方俱乐部以及中国足协的共同努力下,杜威已经正式成为了杭州绿城的一员。在这一出轰动全国的转会大戏落幕的同时,也预示着杜威将在周日绿城对阵山东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陈军

  事件回顾

  恒大“抢亲”

  3月2日,刚刚入主广州足球的恒大集团高调宣布与申花洽谈引进杜威和郜林。得知这一消息的绿城慌了,因为去年11月27日,杜威已和绿城私下签订了转会意向书。

  据透露,恒大给申花开出了800万元的转会费,同时,恒大为杜威开出了500万元的天价年薪,外加房产和冲超奖金。面对远高于绿城的待遇,杜威动了心,向绿城提出要么增加年薪要么放弃合同。不过,在广州足协等方面的出面下,恒大退出了竞争。

  吴金贵报警

  3月10日,绿城和杜威相约于当天下午在一家五星级酒店签约,但在会谈中途,杜威接了个电话,说申花俱乐部有人找他,离开一会,马上回来……5分钟过去了,他却始终没有回来。据事后吴金贵透露,原来杜威被人“绑架”了……吴金贵拨打110!警察迅速封锁了附近的几条主干道。大约20分钟后,杜威却突然回到了酒店。“路口红灯时,杜威打开车门,逃了出来……”

  下午5时,双方终于在工作合同上签下了大名。

  双合同谜案

  然而,与此同时,申花方面表态不认可杜威转会,11日,媒体爆出了不同版本的“合同门”事件,申花称绿城涂改合同上的有关协议,而绿城则反唇相讥是申花所为。中国足协不得不把两家俱乐部召集到北京对质。而杜威则表示他还会继续向申花俱乐部讨要欠他的98万元工资……杜威转会一事陷入僵局。

  绿城道歉,申花放人

  23日,绿城突然就杜威转会一事向上海申花致歉,随后杜威冒雨返回申花在上海的康桥基地,并身披申花队服亮相。知情人透露,绿城致歉的原因是绿城自知去年11月与杜威私下接触违反国际足联转会有关规定。24日,申花投资人朱骏在长出一口“恶气”后,最终宣布放行杜威。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