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丁宁受时差困扰喜欢打夜场 直言战冯天薇是硬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6日20: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6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1/4决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比赛中,中国球员丁宁4-0战胜新加坡选手王越古,晋级四强。赛后丁宁表示由于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所以晚上的表现要好于白天。

  “我和王越古去年在亚锦赛团体赛决赛中相遇过一次,当时也是第一局输了,第二局落后,打得很艰苦,所以今天自己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丁宁赛后在混采区对记者说,“其实今天除了第一局赢得比较轻松以外,其他几局也曾经在开局、中局落后过,或者是咬得很紧。好在我还是比较有耐心,没有放弃也没有烦,一直在一分一分的想办法。”

  丁宁坦言在这种比赛中心态是关键,“因为对手搏得比较凶,总‘打’我,所以自己千万不能着急,要耐下心来与对手周旋。”

  在参加亚洲杯比赛之前丁宁刚刚结束了德国公开赛的争夺。由于长时间的奔波,她没有一段比较长的时间去倒时差,“我感觉早晨的时候人的感觉反而差一些,到了晚上可能是时差对了,因为这时候在德国也是白天,所以在晚上精神状态和整个的调动都要比上午好。”丁宁笑着说。

  在谈到下一个对手,新加坡球员冯天薇的时候丁宁说,“我和冯天薇交手过很多次,上一次在巡回赛总决赛中相遇过,也一度很下风。明天我要吸取上次的教训,准备好比赛,这又是一场硬仗。”值得一提的是,明天丁宁与冯天薇的半决赛也将在晚间举行。(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