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肇俊哲:客场求胜不现实 拿一分已增加球队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7日20: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7日长春报道) 2年前辽足在天津降级的那一刻,队长肇俊哲泪洒赛场,2年后他亲自率领辽足重返中超赛场。联赛首战他们0-0逼平了强大的长春亚泰,肇俊哲说:“我能接受一场平局,联赛第一场难度很大,我们客场想击败对手不太现实。”

   辽足在比赛中一直处于下风,长春亚泰的攻势非常猛,杜震宇还打中了一次门柱,对此肇俊哲说 :“结果还可以接受吧,我们本来赛前的战术思想就是防守反击,首先把防守做好,然后再伺机寻找对手的漏洞。我们刚刚回到中超,还不大适应中超的强度,由守转攻的时候还不是很熟练,这需要时间来磨合。”

   肇俊哲认为辽足不能操之过急,只要有充分的磨合时间,辽足可以表现的更好,“谁也不可能一口吃一个胖子,我们还是要慢慢来,逐渐增加我们的信心。今天这种天气下,客场上来就想争胜,这也不太现实。亚泰的实力还是在我们之上,能在客场拿1分,我们就算是成功了。”

   尽管亚泰在比赛中占据优势,但是肇俊哲认为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可能双方都有机会吧,就看双方谁把握机会更好一些,我们的战术我认为对头,最终的结果客观反映了比赛的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