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王牌膝伤加重恐休战 弗格森向黑帮伙伴致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3月24日13:29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行了第31轮的角逐,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最终坐镇主场的曼联队依靠鲁尼和朴智星的两个进球,2比1逆转利物浦,结束了连续三次对垒落败的耻辱。那场比赛中,曼联前锋鲁尼虽然打进一球,但表现并不好,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评选当场最佳时,鲁尼的打分仅列曼联中等,远远落后最佳球员弗莱彻和打进制胜球的朴智星。事后有英国媒体捅出,已为曼联打进33球的鲁尼表现不出色,完全是因为膝伤问题,膝盖疼痛阻止了他的发挥。

  作为英格兰头号前锋,鲁尼的伤病显然是英国媒体最关注的,不仅仅是因为他能否帮助曼联夺得更多的锦标,更是6月份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在英国媒体《卫报》称鲁尼膝伤无大碍、可战周末英超对博尔顿的比赛之后,另一家媒体很快就对鲁尼的伤势进行了质疑。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鲁尼的膝伤不容乐观,近几天有加重的趋势,周末参加博尔顿的英超联赛,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对此,《每日电讯报》表示,弗格森应该多给鲁尼休息时间,别总是依靠他为曼联摧城拔寨,这不仅对曼联好,更是对英格兰好。

  据曼联官网披露,主教练弗格森也十分关注鲁尼的膝伤,并暗示在对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开打前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前锋将可以得到休息的时间。当然鲁尼的休息有两种说法,一说是承认鲁尼伤势严重,另一种说法则是为战拜仁慕尼黑养精蓄锐。不管怎么说,鲁尼很可能将无缘对博尔顿的英超联赛。

  与此同时,英格兰足坛惊爆“黑帮”一词,当然这并不是真正黑帮,而是被一些媒体指责帮助弗格森登顶英超的教练们。据英国媒体消息,前几天与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相互炮轰的布莱克本主教练阿勒代斯,就给指责是弗格森“黑帮”成员之一;在阿勒代斯率领布莱克本主场1比1战平切尔西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为此送去了感谢短信。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布莱克本主教练阿勒代斯接受该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弗格森对他逼平切尔西大为叫好的一些事情。“我收到了一条来自弗格森的信息,上面写着‘干得好,(那么多的)伤病也不能阻挡你的队伍。’我此前告诉他,因为很多球员受伤打不了,我很担心这场比赛。我们成功的应对了伤病,配得上一场平局。”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