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锋无力难倒老布申花未能翻盘 内部挖潜谁来顶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0:19

  本报记者李冰长沙报道

  与金德队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最后阶段,尽管比分上0比2落后,但是坐在教练席上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却始终没有打出最后的那一张“牌”。这样一来,在2010赛季的首秀中,老布没能上演一出通过换人翻盘的“好戏”。

  按照老布的解释,在先后换上了姜坤和董学升后,申花队已经有效地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比赛已经纳入了申花的节奏当中。“下半场换上姜坤,就是希望加强我们在中场的控制力,为前场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来。可惜的是,开局阶段的那个点球,打乱了我们的计划。”

  眼下,真正让老布头疼的,或许就是困扰申花队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的锋无力问题了。加上与长沙金德队的这场比赛,申花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能破门得分了。

  在西班牙人巴特雷斯因伤回国后,申花俱乐部火速签下了巴西外援维森特,将他作为主力中锋恩朗的“备胎”。不过,由于之前已经有三个多月时间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对于维森特,布拉泽维奇显然不敢抱太大的指望。

  现在,老布拉泽维奇能做的,只能进行内部挖潜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