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恶战前曼联后院起火 弗爵:我是拜仁双星的粉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3月29日04:04

    搜狐体育讯 以往强强对话,赛前双方口水战是不可避免的。不过在本周二曼联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强碰之前,红魔教头弗格森却公开表态欣赏里贝里和罗本,甚至算是拜仁双星的粉丝。

  无论是里贝里还是罗本,弗格森都曾有过将其收购的念头,爵爷对边翼球员的喜爱从吉格斯、到C罗再到瓦伦西亚,早就明显暴露,因此表示欣赏里贝里和罗本也不足为奇。“里贝里和罗本是拜仁慕尼黑的旗帜性人物,在很多比赛中当球队处于落后时,他们两人间的一个总能够拯救球队,因此显而易见他们是需要特别关注的球员。”

  面对《The People》的采访,爵爷侃侃而谈:“里贝里是一位好球员,我非常喜欢他,我不确定他是否和梅西、鲁尼一个等级的,但他是一个好球员。至于罗本,则是从我们手里逃脱的一位。”

  “当罗本在埃因霍温效力时,我们距离签下他十分接近,但切尔西做了安排,并且和埃因霍温有所操作,因为他们推迟了几年从埃因霍温收购阿莱士。罗本很有天赋,我们知道他可以做到什么,他打右边路,可以内切用左脚射门,还有一脚出众的左脚射门,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应付他。”

  “我认为我们有可以对付他们的边后卫。面对这种情况,只希望边后卫们能发挥出色,应对边锋们的威胁是一个要素。但当我们控制球时,能否打出像罗本和里贝里那样的进攻发挥,将是我们的关键。”

  曼联的后防届时能否摆平罗本和里贝里目前不得而知,但俱乐部现在却在合约上搞不妥自家卫将,制造麻烦的就是中卫埃文斯。据称曼联方面准备以周薪4万英镑的条件与这位北爱尔兰中卫续约,但埃文斯的想法是向俱乐部要6万,一位曼联准主力的价码。当然埃文斯本人并没有打开离开曼联的打算,也不想以此来要挟俱乐部,因为他相信俱乐部会明白弗格森的判断力,因为早些时候弗格森曾表示埃文斯是“费迪南德最理想的接班人”。

  曼联尽管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了富勒姆的后防新秀斯马林来增加下赛季后卫线的竞争,但北爱尔兰国脚在老特拉福德确实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前红魔队长罗伊-基恩当初还执掌桑德兰教鞭时曾经两次成功租借埃文斯,但在2008年的夏天弗格森回绝了对方提出的对埃文斯的高额引进报价,这一次爵爷究竟会站在那一边呢?(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