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女子冰壶世锦赛德国夺冠 两名队员创世锦赛历史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6:46
  新华社加拿大斯威夫特卡伦特3月28日体育专电2010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28日在此间落幕,德国队在决赛中击败苏格兰队夺得冠军。

  德国队与苏格兰队的比赛打满10局后,双方以6:6战平,不得不进入第11局、延长局的比赛。德国队把握住了后手进攻的优势,以8:6取胜。这是德国队继1988年赢得女子冰壶世锦赛冠军后,第二次获此殊荣。同时,德国队45岁的队长安·舍普成为女子世锦赛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冠军队队长;她们的一垒队员、17岁的斯特拉·海斯也成为女子世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队员。在此前进行的季军决赛中,东道主加拿大队以9:6击败瑞典队,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