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球迷赛后发出不满声音 伊万:喊下课是球迷权利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31日12:23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 张清晨)以1:2主场不敌韩国浦项制铁队,鲁能在亚冠本赛季的征程几乎走到了尽头。面对一场无奈的失利,面对亚冠联赛渺茫的前途,鲁能泰山队主教练似乎仍没放弃斗志,今晚比赛结束后他表示,比赛还没有打完,“我们不会放弃,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由于多名主力无缘本场比赛,也让伊万在今晚的排兵布阵有些捉襟见肘,不过浦项制铁队强大的实力才是令他最为头疼的。“这是场非常硬朗的比赛,上半场由于球员在技战术部署上遵守纪律,所以机会都不多。我对失败没有任何怪罪,球员都尽力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还是非常自豪,球员们在6天踢了3场比赛而且非常努力和顽强。失球都是犯的比较小的错误,也有一定的偶然性。但同时也反映出对手是支有实力有经验的队伍,他们就利用你的小失误,进了球,赢了比赛,这就是强队。”输掉本场比赛,又勾起了伊万在客场对阵浦项制铁队时的思绪,他说:“亚冠小组赛的几场比赛里,确实不太有运气,客场也没拿到1分,如果能拿分的话,这场比赛会轻松一些,毕竟现在只能赢对手。”

  亚冠4场比赛仅仅得到3分,鲁能晋级仅存理论上的可能,对此伊万更是心知肚明。“我们后两场不会放弃,努力踢出我们的水平。尽管在比赛前就知道对手实力非常强,但我们敢于冒这个风险,敢于和他们针锋相对。我也知道鲁能出线已经希望不大,只有理论基础,但我们也不能放弃,我们要在两条线都做好准备。”

  比赛的最后几分钟,由于无法接受鲁能再次败在韩国人的脚下,场边球迷喊出了“伊万下课”的声音。对此伊万表示:“喊下课这是球迷的权利,因为我们输了球,球迷当然可以喊我下课。但是我不会放弃,因为我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失利而放弃。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球员也努力了。虽然我们遭遇了实力非常强的对手,但是每场比赛,我的球员都去拼搏了。”“我认为亚冠、中超对我都非常重要,但是重中之重还是国内联赛。对俱乐部也是如此,只有国内联赛踢好了,国际赛事上才能有好的发挥。”亚冠出线渺茫,虽然伊万声称亚冠和中超同等重要,但他已经将目光开始转移到国内联赛了。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