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孙祥合同纠纷遭上海申花封杀 朱骏:他突然变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2:1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刚刚解决杜威合同闹剧后,申花又与孙祥在合同上产生纠葛。为此,孙祥甚至没有赶赴客场参赛。昨天,申花老板朱骏称:“是孙祥突然变卦了,要重新签合同。”孙祥本人选择了关机不回应。

  两周前,申花官网宣布与孙祥签约。而在前天申花客场挑战金德的比赛中,孙祥没有随队。对此,朱骏说:“布帅当时让我必须留一名国脚,我答应主帅选择留下孙祥。所以在和孙祥谈续约时,申花一再让步满足孙祥全部条件。合同签好后,钱也按规定付给他后,在我们要给孙祥到足协注册时,孙祥突然变卦了,说先不要注册,要重新谈条件。他是因为突然毁约而留在了上海。”

  对于合同执行的问题,朱骏解释:“这个合同签好后,按相关法律规定,是可以作废不执行的。孙祥想要作废合同的做法是在合理利用规则,现在大家就僵持住了。”对于申花的单方说法,孙祥本人选择关机不做回应。孙祥的经纪人表示:“目前我只知道确实是在注册环节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具体是什么问题,我不太方便表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