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东方国旅抵达合肥 轻松备战首场中甲客场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4月02日10:53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合肥1日电 (记者蔡毅)今晚7时,湖北东方国旅队顺利抵达比赛地合肥。尽管是中甲首轮,但是湖北队备战较为轻松。用主教练李军的话来说:“放松心情,享受比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带分回家的感觉会更好。”

  上午,全队在周店基地内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主要是以力量训练为主,让队员们能够保持较好的身体机能。”主教练李军介绍道。训练结束后,球队原地放松休整。按照惯例,赛季第一场比赛前,会有盛大的壮行会。湖北绿茵俱乐部则免掉了这些繁琐的项目,希望队员能以放松的心情去备战第一场比赛。不仅不开会,球队还适时的给球员更多自由空间:有的出外吃饭,有的外出休闲娱乐,还有的陪着家里人去了趟归元寺。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淡化大战前的紧张气氛。“只要大家放开了,首战取分有戏!”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