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沙尔克04以多打少惜败强敌 拜仁重归积分榜首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06:47
  新华网柏林4月3日电(记者焦宇)德甲联赛3日进行7场比赛。拜仁慕尼黑队2:1战胜沙尔克04队,重归积分榜首位。在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队以相同比分取胜不来梅队。

  沙尔克04队和拜仁慕尼黑队此前分列积分榜第一、二位,是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此番沙尔克04队坐镇主场,若能战胜拜仁,则可进一步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是客队。第25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回传里贝里,后者25米外右脚抽射入网,拜仁1:0领先。仅1分钟后,沙尔克04城门再度失守。阿尔滕托普从沙尔克04球员拉菲尼亚脚下断球,传给奥利奇。面对出击的门将诺伊尔,奥利奇横传穆勒,穆勒推射空门得手。

  不过5分钟后,沙尔克04队就对拜仁还以颜色。拉菲尼亚左路传中,库兰伊甩头攻门,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飞入球门远角。

  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队凭借主场优势2:1力克不来梅队,进一步缩短了与第三名勒沃库森队的积分差距。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法兰克福3:2战胜勒沃库森;弗莱堡与波鸿1:1握手言和;斯图加特2: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纽伦堡2:0胜美因茨;科隆0:3不敌柏林赫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