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与加索尔不合相互指责 湖人6年前内讧重演?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3月29日09:28

  科比加索尔不合

  湖人6年前内讧重演?

  本报讯 洛杉矶湖人客场109:101击败休斯敦火箭,避免了客场连败。科比拿下1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保罗·加索尔轰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8个篮板,人员不整的火箭,完全挡不住卫冕冠军两大当家球星。

  湖人两大当家发挥出色,合力砍下47分18个篮板和12次助攻,可湖人的不和谐音符,恰恰是出现在这两位“台柱子”之间。科比和加索尔之间的真实关系,并不像两人表现出来的那般融洽。

  第三节进行到中段,科比快攻一对一单打杰梅因·泰勒,飞侠一个转身抹过防守,已经形成上空篮机会,可这时突然裁判哨响,加索尔叫了暂停。不明就里的科比非常气愤,不满队友以这种方式阻挡自己得分,狠狠地将球砸向地板发泄,嘴里也在大声的抱怨。这次小波折,以加索尔接受完治疗后向科比解释“道歉”告终,飞侠则一直铁青着脸。

  另一个镜头出现在第四节,当时胜负大局已定,加索尔一次防守漏掉了路易斯·斯科拉,让后者轻松投篮命中。或许是没了悬念的比赛让西班牙人习惯性的松懈,但好胜心超强的科比再一次当面指责队友的懈怠,这次加索尔有了“回应”,面对科比指责他很不满地双拳一挥,直接掉转身往前场走,把嘴里嘟嘟囔囔的飞侠晾在一边。

  湖人前段时间遭遇三连败时,加索尔公开指责科比投篮太多打得不够团队,很多人都为湖人中锋此举而捏一把汗。2004年OK组合分崩离析,就是因为科比和沙克·奥尼尔之间的内讧,难道6年后的今天,湖人又将受困于科比跟身边中锋的矛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