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半场战报-杨宇先声夺人孙继海染黄 辽宁1-0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15: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4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升班马辽宁宏运队赢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对手是前来挑战的陕西中建地产。上半场比赛双方展开积极进攻,辽宁队杨宇在第4分钟抓住机会,为主队先声夺人。

  辽宁队首轮客场逼平上赛季中超亚军长春亚泰,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是好的开始。而同样首轮战平,但对于重金打造的陕西浐灞而言实在无法接受,大牌云集的西北狼首轮在家门口被大连逼平,可谓开局不利。此番客战升班马,陕西中建带着全取三分的信心。

  比赛刚开始双方没有进行过多地试探就进入对攻阶段,双方进攻势头很猛,面对大牌云集的陕西,辽宁队丝毫不在下风。随即辽宁队迎来第一个机会,第4分钟,辽宁队获得反击良机,于汉超左路低平球传中至禁区,后点队员外脚背拨给杨宇,后者抓住机会左脚冷静推射,皮球应声入网。守门员吴彦晟只得望球兴叹。辽宁队员配合出奇地冷静,1-0.,辽宁宏运迎来梦幻般开局。

  进球后辽宁队员士气大振,陕西队自然不甘示弱,双方展开更快节奏地比拼。第7分钟,于汉超左路接队友传球射门,无奈被门将挡出,辽宁队获得一记角球,杨宇在外围左脚发力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13分钟,于汉超前场犯规,陕西队右路获得任意球,萨利射门被门将张鹭没收。第20分钟,辽宁右路组织进攻,李铁45度起球打后点,球直接出底线,随即曲波外围一脚漂亮的射门直奔左下角,被张鹭扑出。

  久攻不下的陕西队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辽宁队的防守十分密集。第35分钟,辽宁队后场断球后打出快节奏反击,丁捷带球左路高速突破,孙继海阻挡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尾声阶段双方队员过于急切动作幅度都很大。第43分钟,迪亚拉头球顶向禁区,于汉超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吴彦晟摘到。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凭借杨宇的一记进球,暂时1-0领先。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

  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35-迪亚拉、17-臧海利、9-奥利维拉、33-李铁、10-丁捷、20-于汉超、32-菲利普、6-杨宇

  陕西中建首发阵容:

  22-吴彦晟;3-桑托斯、28-忻峰、17-孙继海;21-于海、4-萨利、7-赵旭日、16-曹驩;10-卡隆;11-赛德、27-曲波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