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孙继海染红提前弃舰逃亡 朱广沪疑似怯去发布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2:5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被冠以“中超银河战舰”的陕西中建,昨天客场爆冷不敌升班马辽足,灰头土脸地败下阵来。队长孙继海终场前被红牌罚下。

  此战,中建主帅朱广沪派上所有强援。不过,中建定位球防守不力,他们的两个失球均与对手开出的任意球有关。其间,于海曾扳回一球。队员们也十分急躁,毛剑卿不满判罚吃黄牌,终场前孙继海拉拽突破的李铁,吃到第2张黄牌。

  赛后,顶替朱广沪出席发布会的宫磊说:“我们的个人能力很强,但磨合不够。辽宁队胜在快速反击和定位球打得很坚决。我能理解继海的红牌,他太想赢球,所以后来有一定情绪。”

  两轮过后,辽足1胜1平积4分,与其他5队并列榜首。不过主帅马林很冷静,“这场胜利有助于提升信心和完成保级目标,不过联赛刚开始”。他在指出球队不足的同时也表扬了老队员的团队精神,“领先时我们变得保守,导致一度很被动。肇俊哲因感冒未首发,本来李铁和臧海利可任队长,但他们让给了于汉超,希望年轻队员得到更多锻炼,增强责任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