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陆俊教我吹黑哨 好裁判吹黑哨外行看不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2:08

  “目前反赌还没有结束,肯定还会有人落网。目前有部分中超俱乐部人员正在接受警方协查,可以肯定的是中超联赛也不是一块净土,很快有人被批捕……鲁能总经理只是接受协查,现在人已经回到山东。”

  “在一次长谈中,陆俊详细向我描述了自己吹黑哨的过程——如果要在比赛中照顾甲队,那么在乙队连续进攻时、在不是很危险的地方吹几次甲队防守犯规。表面上看是向着乙队,其实球队的进攻节奏被完全打乱,对甲队更有利。另外一种情况是如果正常比赛判罚看上去都是照顾某队,但在关键时候判给对方一个点球。”

  “裁判吹黑哨也是一个技术活,陆俊告诉我,好的裁判吹黑哨外行人根本看不出来,即使足协裁判技术委员会也很难找出问题。”——中甲联赛开幕式后,韦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