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利物浦客场1-1平伯明翰 红军前四梦想渐远

2010年04月06日13:44

  本报讯 近期利物浦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在冲刺英超前四的最后阶段,曼城和热刺高歌猛进,红军却起伏不定。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利物浦做客1:1憾平伯明翰,杰拉德先拔头筹,里奇维尔扳平比分。利物浦近7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多赛一场落后前四的曼城4分,挤进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梦想几乎无望。

  杰拉德虽打破了联赛客场长达7个月的进球荒,即便赛后《天空体育》给了队长7分的全场最高分,但拼尽全力的队长却还是无法换回一场胜利。

  不过,贝尼特斯依然没有放弃希望,坚信球队能跻身前四。“是的,现在(冲第四)会很困难,但我们还得继续。依然有不少的分数可以争取到手。我们以前谈过,可能我们要一口气来个六连胜,但我们知道六场里没准会来场平局,而现在我们必须要争取五连胜了。”(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