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枪手迎战太妃糖 伯明翰曼联清算旧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1月09日1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的争夺将陆续拉开战幕。由于暴雪的袭击,本轮英超多场比赛都将被迫延期,目前,赫尔城和切尔西、桑德兰和博尔顿、富勒姆和朴茨茅斯、伯恩利和斯托克城、利物浦和热刺的比赛都将推迟进行。阿森纳主场对阵埃弗顿,太妃糖面对英超中自己最大的苦主恐怕又是难逃一败。连续11场不败的伯明翰主场迎战曼联,能否创造俱乐部新的不败纪录,能否和曼联清算一笔百年旧账在此一举。维拉客场对阵维冈,奥尼尔的球队有望保持自己客战维冈的优异战绩。曼城迎战布莱克本,后防缺人却面对攻击乏力的对手,曼城再取一胜不成问题。

  阿森纳(3) VS 埃弗顿(12)

  开赛时间:1月9日 星期六 22:00

  【两队交锋共计192次 阿森纳94胜40平58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计192次,阿森纳94胜40平58负占据上风。埃弗顿上一次战胜阿森纳是2006/07赛季,安德鲁-约翰逊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太妃糖主场1比0取胜。阿森纳上一次主场输给埃弗顿则是1995/96赛季,伊恩-赖特上半场为阿森纳带来领先,斯图尔特和坎切尔斯基下半场为埃弗顿逆转比赛;此后,算上杯赛,阿森纳主场14次对着埃弗顿13胜1平未有败绩。

  2004/05赛季,阿森纳主场7比0横扫埃弗顿,这也是双方历史上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比赛。本赛季两队首回合联赛交锋,阿森纳客场6比1屠杀埃弗顿。有趣的是,15年前的那场0比7和本赛季的这场1比6,恰恰分别是埃弗顿在英超中主客场最大比分输球的两场比赛。

  阿森纳最近3次在联赛中主场作战,不仅全部拿下胜利,且进8球一球不失,上一个于联赛中在酋长球场进球的球员是切尔西的德罗巴,阿森纳主场0比3落败。本赛季阿森纳联赛中9次主场作战8胜1负进28球,是英超本赛季主场进球之冠;仅丢7球,5次零封对手,只有一次在主场被对手零封。埃弗顿最近5场联赛保持不败,但太妃糖仅仅赢下了其中的一场。本赛季埃弗顿客场成绩惨淡,最近一次在联赛中客场赢球还是去年11月8日,客场2比1险胜西汉姆。

  伤员方面,阿森纳本轮将继续面对较为严重的伤情,后卫吉布斯、乔鲁、克利希,前锋范佩西、沃尔科特、本特纳全部因伤停战,宋和埃布埃远赴非洲杯,唯一的好消息是巴西中场德尼尔森伤愈,本轮有望顶上宋留下的后腰位置。埃弗顿的伤情同样十分严重,后卫贾吉尔卡、迪斯丁,中场罗德维尔、阿尔特塔和前锋阿尼切比全部因伤缺战,巴西前锋若未经俱乐部许可私自回巴西过节结果招致队内禁赛,雅库布和约博参加非洲杯。

  最让球迷们失望的是,作为两队目前的最佳射手,同样在联赛中有12个进球入账的法布雷加斯因伤确定无缘本场比赛,埃弗顿的萨哈已经为太妃糖打进了98粒进球,但同样因伤缺战本场比赛。从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租借至埃弗顿的前锋多诺万将短期效力埃弗顿2个半月,尽管是本周才开始在埃弗顿参加训练,但本轮比赛很可能上演首秀。主场作战的阿森纳本轮主场取胜基本不会出现什么意外。

  预计阿森纳首发阵容(4-5-1):阿穆尼亚/萨尼亚、维尔马伦、加拉、特劳雷/德尼尔森、迪亚比、纳斯里、拉姆塞、阿尔沙文/爱德华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