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台协为丁俊晖庆功 凭借技术心态成熟冲击世锦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21:57
  中新网4月6日电(记者王欢)中国台球协会、星牌集团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为中国台球名将丁俊晖举行了庆功会,以表彰他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斩获亚军,从而在本赛季(09-10赛季)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一位的骄人战绩。

  中国赛决赛中6比10不敌威廉姆斯,尽管没能在家门口举起自己本赛季的第2座排名赛冠军奖杯,但丁俊晖一周5场比赛9次破百、13次单杆过50分,就象他的父亲丁文钧在总结丁俊晖中国赛之旅时所说的那样——“自己很欣慰儿子的表现,本届比赛应该是小晖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

  这是继2005年丁俊晖获得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冠军后,星牌集团为其举办的第二次庆功会,那时的小晖成了中国台球的传奇,引领着中国年轻球手驰骋在世界赛场。在近几年的征战中,他几起几落,甚至泪洒赛场,最终丁俊晖顶住了压力,逐渐成熟起来,尤其在09-10赛季中,他5站排名赛3进决赛、单赛季重夺世界第一等成绩令世界惊讶,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王者风范。

  庆功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中国台球协会领导和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为丁俊晖、田鹏飞等星牌签约球员进行了表彰,在勉励他们继续取得更好成绩的同时,又为因比赛而没有过上生日的丁俊晖送上了一份生日蛋糕。

  得到众多祝福的小晖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感谢星牌的帮助和支持,“获得单赛季排名第一,是一个好的开始,在接下来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上,我一定努力发挥最好水平为国争光,同时也希望中国台球事业能有更好的发展。”

  通过本次中国赛,人们惊喜地发现在防守能力、极限球准度、K球和走位上,丁俊晖相比去年大奖赛和英锦赛又有了些许提高,打法也更加攻守平衡。输掉比赛的丁俊晖,心态上的成熟更令人称道。他坦言,自己要多向取得过很多冠军的威廉姆斯学习,弥补自己在长局制比赛下经验的不足;而一路晋级的过程中自己也在不断进步和提高。11天之后,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拉开帷幕,丁俊晖有信心带着中国赛的好状态登陆克鲁斯堡大剧院延续精彩。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