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球场观众同比有所上涨 工体领跑中超第二轮球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7日03:0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联赛部对中超第2轮进行了例行总结。据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介绍,比赛更趋激烈、现场观众同比增长是本轮主要特点。国安主场上座率有3.87万人,为本轮最高。

  中超第2轮8场比赛,现场观众总数接近14万人,场均1.72万人,这虽比首轮(2.21万人)有所下降,但比上赛季第2轮(1.5万人)多。马成全说:“这很正常,第2轮一般都不如第1轮关注度高,但今年下滑幅度较小,1.72万人也是一个可观的数字,说明更多球迷在回归赛场。”

  其中,北京国安迎战深圳红钻的现场人数达到3.87万人,工体成为第2轮头牌球市。另外,天津泰达对阵山东鲁能的重头戏,共吸引2.1万人到场,重庆力帆对阵青岛中能也有2万球迷观赛。

  本轮红黄牌数均有所增加,首轮红牌只有1张,本轮共3张,但均是两黄变一红。进球数也有所增加,本轮场均2.25粒进球也超过首轮。马成全说:“红黄牌和进球数同时增加,体现了各队磨合进一步加强,比赛愈发精彩和激烈。辽宁打陕西、北京打深圳、天津对鲁能等几场比赛都极具观赏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和辽足的主场还组织了向西南旱区的捐款活动,十分可取”,马成全对此举由衷地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