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被聚焦感受到压力 李军:精神面貌不输对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7日09: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省市电视台联手聚焦新华路,让即将打响首个主场比赛的湖北东方国旅感受到了压力。“希望队员们能将压力变成动力,本周六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主教练李军说。

  虽然客场输给了安徽,但李军却表示队伍并非一无是处。“至少在精神面貌上我们不输对手,特别是在比分落后时,大家一直都在拼。唯一让人遗憾的是最后的结果,下半场一开场就意外地丢了一个球,如果是0:0,回到主场的压力就小多了。不过一支队伍要走向成熟,也必须承受这样的压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