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长春张付参加世界杯赛 将冲击50米步枪三姿金牌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5:20

  本报记者 李木子

  4月18日至24日,30岁的长春籍名将张付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射击世界杯分站赛,这也是他时隔两年重返国家队后的首次国际大赛之旅。

  北京站是国际射联世界杯的第三站比赛,前两站分别在墨西哥和澳大利亚举行,中国选手收获了5枚金牌。北京站比赛也是本年度7个分站赛中设项最全的一站,共设有15枚金牌。17日将进行本站比赛的开幕式,张付将于23日亮相。英国、美国、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将分别承办随后的四站比赛。总决赛将于9月16日至23日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举行。

  张付是今年初重返国家队的,这也是这位长春籍名将在2008年奥运会落选后时隔两年首次与“国字号”的队友谋面。在上月举行的队内选拔赛中,张付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7月29日至8月11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射击世锦赛50米步枪三姿的参赛资格,也是这次选拔赛让张付有幸参加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

  张付作为我省最出色的射击运动员之一,曾在2001年全运会和世界杯比赛个人赛中获得过金牌,他也是目前国家队中唯一正式入队的吉林选手。他的队友刘伟(小)虽然一直跟随国家队集训,但目前尚未确定能否参加世界杯和世锦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