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新闻晨报:正常还是非正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8日09:00

  昨天一早,当我尚在吃早饭的时候,突然接到一位圈内朋友的电话。“你知道吗,马成全他们……”那紧张、急切的语气,差点把我噎着。

  去党校学习,每一个踏上领导岗位的干部,都要过这一关。可是,如此正常的事,我朋友会以如此口吻跟我说,为什么呢?

  一个运动管理中心的核心管理层 “抽空”去学习,这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历史上绝无仅有。看似正常的学习背后,还是依稀能够让人“嗅”出一丝不正常的味道。

  南勇、杨一民等已经被确认在国字号、联赛等上出现了贪腐问题,而这6人都与南勇等人共事多年,南勇和杨一民都是他们工作的直接领导。现在只能希望这6人能够“出淤泥而不染”了。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一切等待时间去回答吧。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