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神兽天尊定归期 安帅称英超欧冠覆灭是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4月09日09:18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之所以在欧冠淘汰赛首轮折戟,很多英国媒体均认为伤停太多是个原因,失去埃辛、阿什利-科尔这些主将对蓝军的影响委实太大,但所幸的是,尽管这些问题让切尔西一度陷入危机,但至少就目前情况来看,足总杯与联赛这两项赛事还是很有希望赢得,而一旦将这两项锦标悉数拿下,那这就将是切尔西俱乐部自1905年成立以来的头一回。

  想要赢得这两项锦标,切尔西从现在开始必须打起十二分注意力,事实上安切洛蒂也已承认,当联赛杯与欧冠出局以后,眼下这两座奖杯无论如何都是不容有失的。“兵败国米后,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这两座奖杯,如今我们很接近这个目标,但也还未赢得。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会十分艰苦,赛季现已即将结束,每支球队都会力争完成自己的目标。”

  联赛方面,上轮击败曼联以后,切尔西现已独自领跑,本周末等待蓝军的将是足总杯半决赛,但与维拉这场比赛对切尔西来说却很不好打,一方面该队肯定会力争挺进决赛并夺取自1996年的联赛杯以后俱乐部的首个冠军,此外,由于众多主将眼下仍无法复出,阿内尔卡、乔-科尔、卡劳等人便于近期进入伤病名单,所以这场比赛切尔西恐怕也只能派出一个残阵。不过,稍稍会让切尔西方面感到自信的是,前不久球队曾主场7-1狂胜维拉,而那场比赛则肯定会给周末之战注入不少信心。

  伤员太多但又不得不战,安切洛蒂对于此役所给出看法是:“我们必须忘记上一场的大胜,虽说当时我们表现不错,但今时不同往日,我们将不得不硬碰硬。”与此同时安帅还有透露:“德罗巴在与曼联的比赛中表现良好,他替补登场贡献非凡,本周六他不太可能继续出任替补,他会首发。”不过,在谈及周末一战的同时,安切洛蒂也还透露了一些有关球队伤员恢复的利好消息,对此他表示:“阿什利-科尔还需一些时间用于恢复,但我们希望他能参加4月25日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他近况不错,另外埃辛也是如此,他大约将会在阿什利-科尔复出后的一周康复。”

  照安切洛蒂这么说,那在5月初,也就是争冠进入最后阶段的时候,埃辛与阿什利-科尔这两位主将便可以倚重,而这无异为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不是他们俩人的倒下,切尔西也不至于像眼下这样成为欧冠看台,淘汰自己的国米现已挺进半决赛,切尔西看在眼中肯定不是滋味,而比起切尔西太早出局,曼联与阿森纳也同样告别欧冠则更是让英国媒体无限震惊。不过,关于英超球队在欧冠联赛中均提前打道回府一事,安切洛蒂倒不以为然,他认为这只是一个偶然事件,下赛季英超球队必将卷土重来。

  安切洛蒂说:“英超球队都有很强的实力,今年只不过是个意外,这没啥值得大惊小怪的。我仍旧认为英超才是欧洲最佳联赛,不管发生什么都是如此,因为不仅这里的球员与球队的质量不俗,足球气氛也实属上佳,我所说的不只限于四大豪门,埃弗顿、维拉、曼城与热刺都处于英超顶尖水准。”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