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凯尔特人评年度MVP ZZ希望渺茫难敌基恩寄诚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4月10日00:18

    搜狐体育讯 目前,郑智在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过得很不如意,众多英国媒体和记者纷纷预测中国队长今年夏天会被绿衫军清洗,苏格兰《每日纪录报》记者耐杰尔甚至建议郑智现在就抓紧联系下家;但球场失意的郑智,却荣膺两大奖项的候选人,继前几日被“英国华人青年联会”列为第二届“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候选人后,眼下,中国球星也是“凯尔特人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人。

  凯尔特人俱乐部每年都会通过球迷投票方式评选年度最佳球员、年度新人以及年度最佳进球,虽然郑智自去年夏天加盟至今,参加了近二十场比赛未能取得一个进球一次助攻,仅仅在处子秀首发出战老字号德比时令人眼前一亮,但在英国记者断言郑智绿衫军生涯即将走到尽头时,还是有一部分理性球迷对中国先生之于球队的贡献给予肯定,前些天,在英国最大球迷讨论区BBC606社区的评选中,郑智凭借两场比赛荣膺MVP的数据位居第六。

  在本赛季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中,郑智最强劲的竞争对手是冬季转会期加盟12场比赛打入12球的罗比-基恩,球队主力边锋麦克格迪,主力后腰恩古莫,新队长斯科特-布朗,以及头号门将博鲁克,而韩国国脚寄诚庸凭借韩国球迷的热情也有望当选,同时,被誉为“亚洲杰拉德”的他也是年度新人的热门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在郑智效力查尔顿俱乐部期间,他曾在该队07-08赛季最佳球员评选中屈居亚军,仅以微弱差距输给队长霍兰;若此番郑智不能当选凯尔特人年度最佳或许符合球迷的预料,若中国队长能出人意料地拿下这一殊荣,球迷的喜爱反馈到俱乐部董事会及教练组,无疑会为郑智与绿衫军展开续约谈判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