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绿城遭遇不公将上诉足协 崔大林怒闯裁判休息室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11日06:01

  中超联赛 上海申花2:1杭州绿城。比赛在第85分钟上演“高潮”——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把弹在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的陈永强身上的球,补进了球门……

图为绿城球迷围着裁判讨说法 点击查看更多

  本报讯 为什么比赛中杭州诺贝尔绿城队的所有球员都冲向了边裁?为什么在现场看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进裁判休息室质疑:“这个球是怎么吹的?”为什么主教练吴金贵赛后感叹:“那个争议球,可以凭良心去判断。”这都是因为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申花打进的那个越位球,就是这个明显误判的进球绝杀了绿城。

  “这么明显的越位。”本场比赛跑到抽筋的吴伟,赛后只能一声叹息。

  这个边裁上场就吹掉了汪嵩一个进球

  这次连老实人姜波都急了

  上海和绿城的碰撞本来就火爆,再加上今年杜威的转会事件,让这场比赛成为了本轮中超最大焦点。上海球迷早早地抢票,虽然出于世博会的安全考虑,杭州绿城俱乐部无法组织球迷前往上海,但依然还有200多名球迷自发前往,占据了虹口的一个看台。

  从第1分钟开始,场上的双方球员就在比狠。吴伟超和李彦都被打出鼻血,捂着鼻子下场的李彦甚至还不忘回头提醒队友加强防守。先是申花的冯仁亮上演惊世远射,然后是绿城外援萨比勇助攻范晓东扳平比分。而这场激烈的比赛在第85分钟上演“高潮”——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把弹在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的陈永强身上的球,补进了球门,虹口体育场看台上响起了响亮的“杀”,整个球场沸腾了。

  这个时候,清楚看见陈永强越位的绿城门将姜波马上举起了手,然后跑向了边裁郑炜祥。上轮绿城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就是郑炜祥的举旗吹掉了汪嵩的一个精彩进球。赛后一名绿城球员郁闷地说:“连老实人姜波都急了,可见这个球有多离谱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