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评论

运筹帷幄不愧世界级教头 布帅“善变”险中求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0:59

  老布不愧是世界级名帅

  成耀东评球

  申花队的不少队员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准,较之前两场比赛,状态也有所回升。首先要肯定,这和球队回到主场,主场带给球队的特定氛围和感染力有关系。之前的客场比赛,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队伍状态的发挥。

  要肯定申花队年轻队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能力、状态和斗志。有些队员不仅高水平发挥,甚至可能是超水平发挥。除了主场氛围的带动因素外,我想,这更体现出了年轻队员的天赋和潜力。这场比赛,也提升了年轻队员的自信心,这一点很重要。如果冯仁亮和其他几名年轻队员能够不断成熟,状态更加稳定,对申花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毕竟,他们现在是球队的主将。当然,也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把年轻队员夸上天。年轻队员表现出了天赋和能力,这只是一方面,关键是他们的未来。

  还要重点说说布帅的临场调度。布帅不愧是世界级的教练,从比赛中他的几次换人和调整来看,的确很有成效。更重要的是,布帅不是被动地换人,而是主动地换人。他心里肯定是想拿3分的。最后时刻换上多名进攻性队员,也体现出了一定的魄力。但是,这种魄力不是随意性的赌博,而是有针对性的。

  前三场比赛,申花队的表现差别比较大。联赛才刚开始,现在对申花的走势下定论,依然有些过早。

  至于绿城,我之前没看到他们的比赛,队伍今年的变动也比较大,所以我不太好作评价。但我想,杜威和孙吉没有登场,对球队应该会有一定的影响。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